“ 亚洲绿能之光,工业防污专家 ”

・关于瑞亚

瑞亚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,是由环境工程、机电技术、工业设计、劳安卫管理等专业背景人士所组成的经营团队。近年专注开发切削液净化设备,基于技术本位与热诚快速的服务,在短短几年时间,迅速拓展市场。

瑞亚拥有环境防治技术18年、及独立研发、设计团队,提供务实经济的解决方案给予客户。独特的S.T.P.M是瑞亚专利研发设计,它解决了油水混合问题。友善环境、不断创新、诚信交流、永续经营是瑞亚不二法门。

自主研发团队率先取得多项注册专利,行销世界各地,让欧美、日本、东南亚、大陆等地区相继体验到MIT产品的实力。


・瑞亚使命

瑞亚精密为各产业界清道夫,秉持自主研发与创新概念,为需求者提供环境污染解决方案,并且整合空、水、废弃防治污染设备,创造循环回收再利用、零排放、零污染的友善环境。

瑞亚产品适用于各种CNC铣床、车床、龙门型、车铣复合、多轴式加工中心机、中央处理设施,安全可靠;无任何耗材、且有独家专利。近年来在各大工具机厂与金属加工业界获得广大好评.一致推荐。

 
专利设计
 
无耗损/耗材
 
效能佳
 
机械美学设计
 
专业研发团队
 
一贯作业
 
诚信交流
 
友善环境

瑞亚精密,专业技术超越业界

建立畅通高效的创新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