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1.07~11.11台中自動化工業展

展 覽 名 稱

2019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

展 覽 日 期

2019年11月07日(四)–11月11日(一)

展 示 時 間

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(最後一天展至下午4時)

展 示 地 點
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

展 示 主 題

工具機區|產業機械區|五金暨配組件區|自控檢測區|

切削刀具區|倉儲暨搬運設備區|智慧機械區|航太工業區

 

攤 位 號 碼

 

 3019.3020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 

展覽概敘:

一個城市的經濟發展程度,與自動化工業的活躍程度息息相關。自動化工業深植各個產業上至下游的供應鏈,而機械業在台灣出口貿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又以中部地區為最重要的產業聚集地,自然形成一條由數萬家協力廠商組成的供應鏈,為中部製造產業帶來無限商機,加上政府積極推動產業的轉型與升級,並於台中設立精密機械園區,帶領中部地區走向結合傳統與高科技製造產業的新興發展。

經濟日報憑藉於自動化工業展的豐富經驗,除了扮演專業報導的媒體角色,善盡媒體職責,更提供製造產業一個設備完善且質量豐富的展覽平台。為因應產業發展及資源整合,「2019台中自動化工業展」將於7月11日至15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與「2019台中塑橡膠工業展」聯合盛大登場,齊心協助台灣機械製造相關業者,發揚品質優良的產品技術,提昇產品競爭力!更促進產業交流,讓國內外買主一次看足最新穎的自動化設備,本展為每年採購看展的最佳焦點!

參展優勢:

產業聚落、集結買氣 數萬家中小型企業匯聚中部地區,為製造、機械、精密科技、五金配組件重鎮,形成產業供應鏈,打造台灣出口貿易重要推手。

宣傳多元、精準到位 利用報系資源優勢,更針對平面、電子、網路媒體、戶外廣告大力宣傳,透過民間及政府單位廣邀國外採購者參觀,加強海外宣傳。

設備齊全、舒適方便 採固定展館模式,具備完善水電空調工程,館內鋼柱面積小,增值服務機能健全,包括無障礙廁所、便利商店。

專業辦展、品質保證

Taichung exhibition of Green Eco Pro

回上一頁